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105

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

学校党委于2019年5月31日下发了“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学校通知”),现将本次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确定的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二、评选等级

本次评选分校级优秀和校区优秀两种等级,在评选出校区优秀的基础上,再依据学校下发的推荐名额,研究确定上报学校优秀的候选单位和个人。设“宣城校区先进基层党组织”6个;“宣城校区优秀共产党员”18名,其中教工10名,学生8名;“宣城校区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评选条件参照学校评选的同类条件。校区党委对获得校区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行文表彰。

三、评选程序

由于本次评选时间紧,各党总支、党支部在接到本通知后立即开展评选工作和材料准备工作。召开党员大会,对照评选条件进行评议和研究,在充分发扬民主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推荐种类和名单,并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

每个基层党组织可申报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单位名额一个,申报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名额一名、在校区范围内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名额二名,并填写好《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合肥工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合肥工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见学校网站上通知附件),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提供1张生活照、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单位提供1张集体照,于6月10日中午十二点前报送至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xczz@hfut.edu.cn,电话:3831306。

经校区党委会研究,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后,按照学校党委分配的推荐名额上报学校“两优一先”候选单位和个人(具体推荐名额见学校通知附件1)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及时开展推选,发扬民主,真正把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推荐出来,认真填写和报送材料。逾期未报者,按照弃权处理。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9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