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9年暑期实习对接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530

622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举办宣城校区2019年暑期实习对接会。

对接会前,学生携带自身简历早早到场,积极与招聘单位代表展开咨询,了解相关实习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前来招聘,招聘单位主要来自安徽、浙江、江苏等省,招聘需求涵盖机械工程、物流管理、经济贸易、自动化、土木工程、材料成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暑期实习对接会主要针对三年级学生开展,旨在为他们提供暑期实习的机会,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和实习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同学们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对接会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让学生充分认识职业、了解社会、认知自我,进而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也为前来招聘的企业提供一个招揽人才、储备人才的平台。(付彦林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