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手绘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01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热烈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9月30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校区学生会主办,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的“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手绘海报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东大厅开展。

参展作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创意新颖、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有的向中国共产党诚挚告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诚挚告白,向新时代诚挚告白;有的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奉献、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成功经验和伟大成就;有的展示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内涵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的描绘了工大校园学习和生活的美好场景,充分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还有的表达了继往开来的创新精神,以及对未来新征程的无限畅想。同学们用一幅幅手绘作品充分表达了我校学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充分展示出工大人奋发图志、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主题手绘海报展得到了校区各班级团支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海报作品140余幅,经过初评和复评,共有70幅优秀作品入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王冉/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