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51

1115日,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带队,宣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系和能源化工系相关负责人和部分专家代表一行七人,赴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力电子和新能源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调研和对接活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中心相关业务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对接活动。

王纯贤一行先后调研了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旭峰电容器有限公司、安徽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对接活动中,考察组分别考察了七家企业的生产现场、生产规模、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制造流程和主要设备,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在电力电子和新能源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宣城校区相关专业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和大学生生产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宣城研究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