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能源化工系青年教师访学归国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61

报告人:叶同奇,王艳青

时间:201911月20日14:30

地点:新安学堂 220

报告人简介

叶同奇,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89月至2019年9月以访问学者身份留学英国卡迪夫大学催化研究所,合作导师为国际知名的金催化剂先驱Graham J. Hutchings。访学期间参与了催化研究所与Total(道达尔)公司合作研究课题“丙烷氧化脱氢催化剂的研究开发”,重点探究了铈锆复合氧化物载体中氧空穴浓度的控制和在催化烷烃氧化脱氢反应中的作用机制。

王艳青,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8.112019.11以访问学者身份留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15、2016年度合肥工业大学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班主任称号,获2016年度宣酒园丁奖。主要从事钙钛矿太阳电池材料与器件方面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校学术新人提升计划B项目1项等。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Organic Electronics, Solar Energy等发表研究SCI/EI论文多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

欢迎校区各系老师、同学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

能源化工系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