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424

324日下午,春风和煦,百花盛开,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区2020年工作布置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兼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校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系主任、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鸿海主持。

会上,秦广龙根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宣城校区工作实际,从坚持和完善党对校区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特色发展;加强协调配合,推进和谐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治理体系建设和文化建设,推进文明发展;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进美丽校区建设;加快高水平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建设平安校园,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宣城校区的工作作了部署。

陈鸿海在会上作了进一步强调。他首先传达教育部有关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认清今年的形势和任务,坚持把校区工作放到主动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局,主动适应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和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开放新格局以及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制定全局中来谋划、把握和担当,要弘扬奋进文化,坚持一线规则,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攻坚克难。陈鸿海要求,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书记校长年度履职亮点项目、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5周年校庆等,切实做好校区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执行和落实到位,写好宣城校区“奋进之笔”。在谈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工作时,陈鸿海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狠抓理论学习制度的落实。制定和践行校区一线规则,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解难题。要实行挂图作业、对账销号,加强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陈鸿海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宣城市和学校决策部署,要持续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严格执行防控工作预案以及各项管理措施。陈鸿海最后强调,校区各级干部和教师要适应校区办学层次和发展升级版的需要,不断修德提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加强德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5周年!(陶孟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