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系学生捐赠口罩助力校区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98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了早日具备复学条件,让学生早日回归校园,整个宣城校区各个部门都在积极紧张的进行相关防疫工作。511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系汪家乐同学向校区捐赠了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我校抗击疫情工作。据学生导员朱小小介绍,汪家乐同学平日在学习上努力认真,曾获励志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乐于助人,更是于202048日提交入党申请书,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的此项举动,也从侧面反映出我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的道德素质教育工作是有成效的。

计算机与信息系副主任姜兆能老师接收了这批物资并转交校区医院,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生能有这番义举值得称赞,这些口罩对于正在进行抗疫工作的教职工来说,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希望学生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线上课程教学,不要因疫情落下学习。(朱小小、陈超亚(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