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2362

98日,宣城校区秋高气爽、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生机和活力,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宣城校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报到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了解新生报到相关情况。

陈鸿海一行深入到新生报到处、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超市、快递点等地。每到一处,陈鸿海都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向坚守现场的迎新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表示慰问。

在校区北门外,陈鸿海与等候测温的新生及家长们热情地攀谈,“从哪里来?”等拉家常式的交流迅速地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家长的心。陈鸿海代表学校及校区欢迎各位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学校时刻关心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请各位学生家长放心,也请学生家长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给予理解!陈鸿海还亲切叮嘱新生科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安心学习和生活。新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周到安排纷纷表示感谢,对能够上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表示“非常理想”,对宣城校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耳熟能详”,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

为切实做好宣城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宣城校区管委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及教育部、安徽省、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精心制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工作方案》,分批次、分时段组织2020级本科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报到。迎新期间,宣城校区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迎新工作办公室和8个工作组,负责迎新各项工作安排。(陶孟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