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主题手绘海报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5204

各系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助推实施纪检网格模式,鼓励和启发广大青年学生展现风采、弘扬正气、诚实守信、敬廉崇洁。经研究,决定在校区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主题手绘海报作品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

二、参赛形式

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参赛

三、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

作品应紧扣大赛主题,聚焦校园廉政文化热点和焦点,以弘扬新风正气,鞭挞消极腐恶,营造清正廉洁、和谐守法、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主要内容, 体现“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清白做人”的廉洁精神,反映广大青年学生对廉洁文化的独特思考。

2.作品要求

校区团委将为参赛班级团支部统一发放手绘海报纸,请各系团总支以系为单位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14办公室领取海报纸,参赛班级团支部须采用统一规格尺寸创作,不得随意裁剪,海报纸右下角的参赛信息须填写完整。同时,每件作品须附报名表(见附件)。作品必须手绘完成,表现手法、绘画技法不限,拼贴画、照片、印刷品等无效。

3.作品报送

请各系团总支于1027日上午11点前将所属班级团支部海报作品及纸质版报名表统一报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4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请打包并以“系别+手绘海报大赛参赛作品报名表”为文件名和邮件主题,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置一等奖3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根据各系组织情况、学生获奖情况,将评选出 优秀组织奖若干。同时,将选取优秀作品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海报展。

五、工作要求

1.各系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所属班级团支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2.各班级团支部要围绕大赛主题,汇集团支部集体智慧,精心绘制海报。

联系人:王冉      联系方式:0563-3831433    邮箱:xctw@hfut.edu.cn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01019


附件:“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校园” 主题手绘海报作品大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