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烟草2020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宣城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128

1118日上午,宣城烟草2020年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宣城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宣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晖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蔡灶林主持。

方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方留代表校区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学员表示热忱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宣城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宣城校区度过愉快的学习时光,学有所成,祝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张晖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培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主要面向宣城烟草系统中青年骨干开展专题培训。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立足宣城,助力地方人才竞争力提升,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建设,推进“科教兴宣”作用发挥的又一重要体现。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