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30

1124日,宣城校区召开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

大会逐项审议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双代会”宣城校区代表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记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介绍了代表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全体参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4名学校“双代会”正式代表。

为切实做好学校“双代会”宣城校区代表选举的各项工作,宣城校区党委专门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七届工代会宣城校区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为组长的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校区工会全体会员分组酝酿、民主推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校区党委会审议、学校“双代会”筹备组审查和大会选举等一系列严格规范的程序,顺利完成了“双代会”代表选举。14名当选代表将代表宣城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双代会”,就学校的发展及工会建设提出宣城校区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