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法瑞滋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554

202117日,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法瑞滋食品有限公司在法瑞滋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食品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凤茹、法瑞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仪式,食品科学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安徽法瑞滋食品有限公司是长三角地区著名的蛋糕面包类食品生产及经营厂商,在宣城地区有20多家门店。其产品、生产工艺和相关技术与我校食品科学系的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

黄明永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科研方向等情况,并表达了在技术交流、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双方就教学实践合作、人才培养、企业产品质量改进、工艺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代表宣城校区对安徽法瑞滋食品有限公司在校区学生实践教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黄明永/  丁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