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对社会服务单位寒假工作开展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796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区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19日下午,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带领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园各个社会服务单位寒假工作方案进行现场督查。

陈发祥一行现场走访了校区门岗、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图书馆、教师公寓、超市、快递中心、开闭所等重要场所,对校园保安服务、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商贸服务、水电维保、空调维保、绿化维保、信息化维保、小修单位以及空调洗衣机租赁等工作逐项进行了现场督察,并与各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针对巡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落实。

陈发祥在督查中强调,各社会服务单位要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寒假工作方案,抓住寒假学生不在校这个空档期,对于需要整改的问题一定要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巡查密度,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巡检,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学校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在值班期间要对各社会服务单位工作开展常规检查,确保假期后勤保障工作不打折扣、不降标准,保证寒假期间校区平稳运行。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袁玉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