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919

2021年是国家和学校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校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于121-22日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全体政工干部参会。

研讨会上,校区12个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系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副主任分模块进行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远景规划介绍,校区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负责人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作了经验分享。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分三组围绕系思想政治教育精品项目培育和2021年学生工作思路和远景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交流研讨,并分别选派代表分享研讨结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对研讨会作出总结,充分肯定本次研讨会的成果。他强调,全体同志应需注重修德提能,工作上加强体系化谋划和内涵式建设,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校区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校区2021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政工干部队伍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全体同志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工作方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校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全力落实好2021年各项学生工作,努力实现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君/ 吴玉兰、谢宇、汪媛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