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宣城市高新区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263

2021115日,由宣城研究院副院长黄明永带队,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机械工程系、能源化工系、材料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一行12人赴宣城市高新区开展产学研调研和对接活动。宣城市高新区和宣州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及高新区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活动中,黄明永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安路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宣城市君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科研需求等情况。

随后学校、政府、企业三方在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宣城高新区科技中心赵振华介绍高新区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永建介绍合工大“高新杯”创新创业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合工大宣城研究院黄明永介绍了宣城校区和宣城市高新区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机械系、材料系、化工系等合作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项目进展情况。三方就下一步在相关领域加强政产学研精准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问题达成了多项共识。


(黄明永/文 赵振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