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系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667

为进一步提升校区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提高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327日计算机与信息系运用腾讯会议在线举办了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主题报告会,邀请全国创新创业导师周玉、连续两届互联网+大赛安徽省红旅冠军获得者孙习茹作专题报告。

周玉做了题为“从大赛案例谈如何培育好的红旅金奖项目?”的主题报告,她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大赛解读及变化”“优秀导师定位”“如何打造高质量的项目和团队”“大赛金奖项目分析”四方面内容,传授了作为一名创业导师一路带领团队走来的经验与教训,同时她还对第七届大赛红旅赛道的新形势新变化做了介绍。

随后,两届省赛冠军获得者孙习茹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三个优质项目,并结合自身经验,从PPT制作、选手路演状态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讲解和交流。

本次报告会让校区学生以参赛者的视角感受到最为真实的“互联网+”大赛参赛经历,为广大同学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等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殷文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