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城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 赴宣州区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28

41日,宣城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前往宣州区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通过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在“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以镜鉴心”“模拟监狱”“利剑高悬”五个展厅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和卓越成效,以及建党以来各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沿革与重大历史事件,领略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正风反腐的新担当新作为。一份份忏悔书,一张张铁窗背后悔恨交加的脸庞,都警示着党员干部们要牢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教训,决不能把手中的公共权力视作个人资源、利用职务便利违纪违法。

本次参观学习为全体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廉洁奉公。


(许昊/文 许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