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的通知要求,47日下午,宣城校区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宣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合工大宣城校区警务站到宣城市交警支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入仕途”“仕途诱惑”“贪腐歧路”“正道修身”“廉净宣途”等五个展区,展区拥有先进的现代声光电技术手段,通过整合典型的反腐图片、忏悔录 、文字、影音及影像多种教育载体,为参观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警示教育课。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过程中,展厅内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的鲜明对比让大家不时驻足深思,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触动,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宣教月”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警醒、自律,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江传龙/文 江传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