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研究部署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542

316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上半年校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宣城市关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等会议精神。

方留传达布置了学校《关于预防学校使用互联网资源引发侵权法律风险的排查通知》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校区学生新媒体有关工作案例开展了专题案例警示教育。

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汇报了校区2021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并就落实宣城市《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清单》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分别就校区教职工、学生2021年上半年思想教育工作安排作了汇报说明,与会成员进行了集体研讨。

方留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新媒体工作涉及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切实加强各级网站和各类新媒体平台的管理,注重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师生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切实做好风险排查和整改工作,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宣城市《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清单》的有关工作项目,要按时落实,把握工作进度,要以改促建,注重工作成效,要及时跟进,主动报告工作进展,要注意整理,保存好基础性工作资料,按时高效地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校区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