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组织开展“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44

1113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组织对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师生满意度测评。支部党员代表、材料工程系团员和群众代表、部分教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测评会,会议由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持。

会上,张胜贵对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的背景和本次测评会内容做了介绍,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书记杨风云对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测评人员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满意度测评投票。

在为期两年的样板支部建设过程中,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紧密围绕“七个有力”,通过创新活动模式,进一步完善考评体系、监督机制,探索建立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新途径新模式,更好地完善支部各项制度、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支部影响力,建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桂冬/文 桂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