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赴宣城王稼祥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34

为传承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1111日,宣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前往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接受廉洁自律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晚清徽派建筑风格的王稼祥故居纪念馆里系统地展现了王稼祥同志风云变幻、艰难险阻的一生。参观的教职工在故居内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了陈列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刻了解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学习了他们立党为公、光明正大、敢于修正错误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计算机与信息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同志重温了红色记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在一点一滴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汤文静/  汤文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