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召开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936

724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大会,宣城校区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师、辅导员、各类行政人员和教辅人员参会。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主持会议。

会上,陈发祥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部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他指出,校区所有教职员工必须坚定政治立场,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守纪律、有担当,保障校区安全稳定运行,建设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宣城校区正处级纪检员霍效忠就《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学校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做了详细的讲解,回顾和总结了校区相关活动的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要点,要求校区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狠抓工作落实,体现工作特色,积极推动“十个一”活动向纵深发展。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传达了学校2020年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认真反思,引以为戒、严格自律。他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诸多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自觉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践行言行示范;加强制度建设,强化风险防控,以实际行动争做“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桂冬/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