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为教职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89

331日上午,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在图书馆805会议室,为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是校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校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之一。

唐卫东从千古名相李斯人生中的7次选择入手,以渊博的知识、鲜活的案例、详细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深刻剖析李斯的人生轨迹与秦国的兴衰。随后,唐卫东以此联系党史,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困境中如何一步一个脚印的正确选择。并以史为鉴,引导我们个人该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一、认真学习,做一个对家庭、单位、国家有贡献的能人;二、立德树人,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作为高校工作者,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三、反腐防腐,坚定信仰,不走歪门邪道;四、人间正道是沧桑,认清当前局势,寻求合作共赢。

通过此次的党课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领悟真理的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勇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汪静/文 王腾/图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