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宣州区事业单位储备人才推介会在校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694

为深入推进宣城市宣州区“双招双引”工作,加快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宣州区工作,宣州区近期出台了《宣州区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通过5年时间,引进培养100名省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为宣州区事业单位储备一批科技创新人才。49日下午,宣州区事业单位储备人才推介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顺利召开。宣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峻,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何峻重点从历史文化以及融入南京都市圈、杭州都市圈、对接G60科创走廊等方面向参会同学做了市情区情介绍,希望工大学子能够踊跃留宣就业创业。同时,何峻还详细解读了《宣州区事业单位储备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通过事业编制引进人才,派驻工业企业培养,支援宣州区重点企业创新发展,培养期间,依据考核结果发放生活补贴,考核结果为合格的,按照20000//年标准发放生活补贴。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按照24000//年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培养期内,为储备人才发放宣州“人才绿卡”,享受子女入学、健康体检、创业支持等人才政策。储备人才及直系亲属在宣州区无住房的,可申请租住人才公寓,并免收租金,不能入住的,视情况给予一定补贴。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视频了解了宣州区的储备人才政策。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负责同志向参会人员做了园区情况的推介。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和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用人需求。

推介会上,参会同学与政府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立讯精密、美诺华药业、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贾殿坤、陈球胜/文、图,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