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思政课程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12

 414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思政课程教师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出席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黄熙、周彬、尚长风及宣城校区王建、李澍、杨莹莹、周婷、黄冬冬等思政课老师先后发言。各位老师都充分肯定了宣城校区良好的学风,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生“抬头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八个统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好思政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陈发祥副主任表示,青少年时期是人“三观”形成和确立的重要时期,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思政课的育人功能,努力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爱国主义情怀。

 方留副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各位教师对工作的负责任态度和对学生的仁爱之心,并表示,校区管委会将会尽力协调教师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教师潜心教学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吴志鸽、江月琴 文/图 孙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