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城校区举行党校第19期学员班开班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43

414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了党校第19期学员班开班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区党校第19期学员班全体学员、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区党校校长方留首先向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1810名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期党校学员班的开班正值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体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校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结合起来;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参加党校各项学习活动,把学习习惯融入日常,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后,中共宣城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王天云应邀给在场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后四个阶段,从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追求、斗争精神、铁的纪律、坚持真理四个维度,通过历史资料和历史故事,带领与会师生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

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校区党校副校长陈发祥主持会议,并布置本期党校教学计划安排,对本期党校学习纪律提出要求。学员代表潘姝钰作了发言。



(桂冬/  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