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35

415日下午,宣城校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发祥细致传达了宣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结合校区实际就“双创”工作进行任务分解与布置。

方留就校区“双创”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宣城校区作为“双创”工作重要一环,应切实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各单位尤其是牵头单位应对照22项任务列表全面梳理、对照整改、严格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

方留强调,校区应以“双创”工作为契机,有效建立起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实现常态化文明常在;有效建立起人人监督、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师生主人翁意识;有效建立起文化育人机制,实现校区校园文化与特色皖南文化有机融合。

会议最后,方留就校区近期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和要求。



(杜丹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