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第五、九、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及党史导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37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5日,宣城校区学工办开展了百年党史看自我革命主题党课及党史导学活动,宣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成建担任主讲,本科生第五、九、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成建讲述并分析了1927年八七会议、1935年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新中国成立初期践行“两个务必”思想的整风整党运动、粉碎“四人帮”的胜利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的全面拨乱反正、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启的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等六次具有里程碑意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历史背景、经过及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的丰富内涵。

成建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史学习中吸取奋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青松/ 蔡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