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系、英语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聘任仪式 暨首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28

41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英语系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聘任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行政楼102报告厅举行,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彦林出席仪式。

会上,付彦林宣读了《关于成立机械工程系、英语系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的决定》,出席领导为宣讲团代表颁发聘书,张胜贵为宣讲团授旗。唐卫东表示成立宣讲团对党史进行宣讲,活动形式新,宣讲内容实;他希望宣讲团成员加强学习实践,积极备好党课,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生动展示在学生面前,同时能够总结一套好的经验和做法在校区内推广。

聘任仪式后,宣讲团成员围绕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抗战精神作了首场报告。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由机械工程系、英语系的24名学生党员组成。宣讲团将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通过报告会、党课、团课等形式深入学生班级、党支部和学生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做到学生党史教育全覆盖,促使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学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唐璐瑶/  郑皓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