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大学生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43

校区有关部门:

 校区管委会拟在图书馆北侧一楼大厅设立“大学生服务中心”作为综合性的服务场地。通过服务窗口和服务区域划分,整合校区各种事务性服务功能;召集有需求的单位入驻,面向师生提供便捷、高效、规范、多元化的综合性服务;初步计划涵盖教育、管理、服务、监督等方面。

 为更好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指导精神,让“大学生服务中心”办成真正解决日常事务问题的窗口阵地,现拟召开中心信息化推进会,会议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4月25日(周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325

 三、会议主持:陈发祥

 四、会议内容: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汇报前期筹备情况;与会单位讨论入驻设立服务窗口的各项事宜。

 五、参会人员:请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等有在服务中心设置业务窗口意向的单位派人员参会。

 六、会议要求:请各参会人员按照部门填写并携带《信息化需求表》参会。


   附件:信息化需求表.docx

 

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