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重大新闻宣传第二季度重点选题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816

校区各部门、各派驻单位、各系:

根据学校重大新闻宣传选题工作安排,校党委宣传部发布第二季度重点选题如下:

选题1:迎接建党100周年,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已经或计划开展的相关庆祝活动。

选题2: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的特色举措(包括为师生办实事、推进本单位事业进一步发展等相关内容)。

选题3十三五期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标志性创新型成果。

为做好校区有关选题新闻素材的发掘和报送,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深入挖掘本单位发展成就和新闻线索,初步形成具有一定价值的综合性文字材料,并于514日前填写《重大新闻宣传选题报送表》(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报送至行政楼206,电子版发送至569866864@qq.com 校区各部门和各派驻单位每季度至少报送一项选题新闻素材。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重大新闻宣传选题工作任务,全面总结本单位工作业绩,深入挖掘师生典型事迹,讲好校区故事、传播好校区声音,切实推进校区办学成效和典型事迹的对外宣传。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重大新闻宣传选题工作运行办法(暂行).docx

附件2:重大新闻宣传选题报送表.xlsx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