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化工系赴旌德黄高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42

 为缅怀革命先辈,重温红色记忆,42114时许,能源化工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各班团支部学生代表前往坐落在旌德黄高峰山脚下的胡明纪念馆与皖南革命纪念馆,开展“读懂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胡明纪念馆,近距离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合肥工业大学老校长孙宗溶同志就是胡明最重要的战友之一,他们将皖南革命根据地扩展为苏皖浙赣四省革命根据地,最终成功策应渡江战役取得重大胜利。在皖南革命纪念馆前,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令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感悟,广大党员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精神,秉持合肥工业大学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



(丁博远/文 刘瑞/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