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宣州区人民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86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机关第二党支部带领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赴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宣州区人民法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清风扬帆”为主题,以廉洁与贪腐的正反对比,凸显廉之益、腐之害。廉洁教育室由“领袖箴言”“廉政故事”“惩腐肃贪”和“人生大转盘”四个板块组成,通过图文并茂、声光电效应的教育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自古以来的廉政文化与清廉典范,还展示了近年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审理判决的一件件真实典型的贪腐案例。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其中聆听讲解,观看展出,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意识。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贾殿坤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干净”的三大层次》,教育全体党员思想要纯净、做事要干净、内心要清净。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对党的纪律要应知应会、严格遵守,对自身建设要修德修身、净化心灵,对周围同事要互帮互提、讲好团结,共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学生工作队伍。





(吴玉兰/  陈君/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