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城校区部分党支部共赴宣城市交警支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59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429日上午,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共赴宣城市交警支队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有序参观了序厅、初入仕途、仕途诱惑、贪腐歧路、正道修身、廉洁宣途各教育展厅,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发生在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先忧后乐”的范仲淹等先贤事例以及绩溪章氏关于“贪兽”的壁画警示,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深刻的廉政警示和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和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崇尚和践行高尚师德师风,潜心助学生成长成才追梦圆梦,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腾/文 汪静/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