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系师生赴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50

为引导食品科学系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429日,食品科学系师生代表前往宣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寻访红色皖南明理增信,争做时代新人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联系本科生第十九党支部的领导干部、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军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城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松柏苍翠、绿草如茵。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默哀并鞠躬,以表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悼之情。紧接着,全体人员高声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声雄壮激昂、响彻整个烈士陵园。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们高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宣城市烈士陵园,接受党史教育和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食品科学系师生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办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丹峰/文 詹嘉俊/图 马意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