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城营业部 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89

2021430日,合肥工业大学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城营业部在营业部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黄顺武、海通证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夏斯清、海通证券宣城营业部负责人蒯永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在境内拥有343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正式员工过万人;在安徽各地区拥有15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其业务品种与我校经济与贸易系的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契合度。

孙林一行参观了营业部的工作环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黄顺武介绍了系相关专业设置和教学方向等情况,并表达了在业务交流、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双方就教学实践合作、人才培养、市场环境、企业考核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代表宣城校区对海通证券宣城营业部在校区学生实践教学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杨丽红/  杨丽红/   黄顺武/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