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生组)宣城校区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405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9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生组)宣城校区复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委员、正处级纪检员霍效忠,宣城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宣城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宣城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姗姗莅临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校区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比赛。

各系推荐的12参赛代表队采取现场答题方式,通过上午场团队淘汰赛,下午场团队积分赛,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员党史知识储备丰富、现场答题反映敏捷、团队之间合作无间,精彩的答题表现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文法系代表队、计算机与信息系代表队在比赛中胜出,将代表宣城校区参加学校决赛。

最后,与会领导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



 

(吴玉兰/文  王开来/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