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国旗护卫队应邀前往宣城中学开展主题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96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510日上午,校区国旗护卫队应邀前往宣城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凝向党心”主题升旗活动。

上午850分,英姿飒爽的校区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雄壮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国旗护卫队丁欢欢在国旗下向同学们讲述了国旗背后的故事以及国旗所代表的的崇高精神。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区国旗护卫队队员与宣城中学国旗班成员交流训练心得,并对其进行相关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执行升旗任务,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大手牵小手,共凝向党心”主题升旗活动是校区国旗护卫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国之精神,显于旗上;民之信仰,寄于旗中。校区国旗护卫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冉/文  陆彦彤、胡伊喆/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