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08

512日,宣城校区在行政楼102举行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开班仪式暨首场培训报告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仪式并讲话。

方留在讲话中指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复杂形势,全体人员应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主流教育引导,合力汇聚校园正能量。方留代表校区党委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全体人员通过系列培训活动能切实提升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与全局意识。二是各单位务求在新闻宣传、舆情监控、技术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共同开创宣城校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宣读了《关于举办宣城校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的通知》。

开班仪式结束后,宣城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卫燕应邀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培训报告。

开班仪式和报告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送华主持。校区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宣传员,各系宣传员,全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在校区党委统筹下,校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认真组织,本次培训班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新闻写作和摄影技巧、新媒体运行和管理等主题,开展系列培训工作,着力加强校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升校区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杜丹丹/文 杜丹丹 杨谨欣/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