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演出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545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营造和谐、温馨、难忘的离校氛围,定于615日(周二)举办主题为“筑梦启航·乘风破浪”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演出时间:615日(星期二)晚19:00

二、演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三、收看方式

1.现场观看:请各系学生会统一于6138:30-11: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4室领取入场券。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到场观看,并在指定区域入座。

2.网络直播:关注“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会”QQ公众号。

四、温馨提示

1.注意入场时间。晚会入场时间为1800-1830,请观看晚会的师生在指定时间内有序入场,并在指定区域入座。

2.做好疫情防护。所有进场观看晚会的师生请务必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3.文明观看晚会。请注意会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保持会场整洁。


附件:2021届毕业晚会座位分布图.xlsx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校区学生会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