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338

612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宣城校区考点顺利开考。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宣城校区考点主考陈鸿海深入到各考场和考务工作办公室,现场巡查考试情况。

陈鸿海认真听取了本次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现场巡查了考场环境和考场秩序,认真检查了隔离观察室和备用考场设置,仔细询问了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看望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陈鸿海对考点考务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有关考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鸿海强调,校区相关部门要结合国家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和服务工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肃考试纪律,严格履行监考巡考职责,营造良好考试氛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兼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等陪同巡查。

本次考试校区学生报考英语四级3036人、六级3617人。同时,还有报考日语四级11人、六级2人,德语四级2人、六级1人,俄语四级14人、六级5人,法语四级24人。校区共设置考场230个,其中隔离备用考场6个。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