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暨安徽省“双百”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761

各系: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暨安徽省“双百”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查看网址:http://tuanwei.hfut.edu.cn/2021/0609/c736a258820/page.htm),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各系按照通知要求,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大赛宣传动员,组织师生广泛参与并进行初评推荐,确保在20219月上旬做好作品申报工作。各参赛个人或团队(团队人数限定为2-5人)应在团队第一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项目申报,各单位对拟推荐校赛的项目进行初赛选拔并进行优化。

2.各系在2021年9月7日前提交作品相关电子版材料(含作品申报表等)发送至xcxqtw@qq.com,文件名为“××院系‘双百’大赛参赛作品”。作品汇总表纸质版、作品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一份于9月7日前报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校区团委将组织审核、集中辅导优化与上报工作。

 

联系人:夏勤  

联系电话:0563-3831315

大赛交流QQ群:514316951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