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聚焦发展、统筹推进、尽力而为、分类实施”的原则,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61日,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组织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持,校区23个单位联系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重点就教职工深切关心的住房货币化补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学、女职工生育津贴、女职工产假期间待遇、教职工劳动纪律、人事派遣人员薪酬待遇调整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胜贵表示,组织人事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将始终保持服务初心不变,以优良作风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积极与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争取多方支持,着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校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魏琪/ 高海燕/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