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城校区师生集体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71

618日下午,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线上讲座,宣城校区七千两百余名师生通过观看直播和回播的方式进行了集体收看学习。

党课由安徽大学李明教授、皖西学院吴学东教授、蚌埠医学院李乐副教授、安徽科技学院赵仁青副教授和合肥五十中东校西园校区叶玲老师主讲。五位老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大别山精神、小岗精神、渡江精神和新四军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传承进行了解读,观看讲座的师生聚精会神,感动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领悟着革命先辈们的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活动,校区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强党性,时刻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奋力书写校区改革发展新篇章;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专业学习,融入自己的内心理想,始终不忘党的理想信念和最终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桂冬/文 综合/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