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国防教育教师(辅导员岗)招聘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3943

根据学校招聘要求,现将此次招聘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聘考核安排情况

根据招聘启事,国防教育教师(辅导员岗)按照笔试、心理测试、面试流程进行考核,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1.考核时间:202178日(周四)上午7:30开始。

2.考核对象:初审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具体对象以收到宣城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3考核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新安学堂,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4.查验材料准备:

1)身份证(在有效期内)原件及其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3)学信网查验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机构查验后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港澳台学历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国外学历还应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4)提供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毕业学校基层党委或党委组织部门出具或现党组织关系所在地主管部门出具或能够证明党员身份的其他材料)。

(5)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证明。

6应聘人签字的纸质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2);

7)应聘面试前14天有安徽省外旅居史的,须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所需检测费用自付。

二、岗位招聘考核程序

序号

岗位

考核程序及时间

备注

查验资料

换取准考证

笔试

心理

测试

面试

1

国防教育教师(辅导员岗)

7:30

8:30

13:30

14:00

 

三、招聘考核进出校流程

1.进出校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北大门(文景路)

2.进校流程

符合招聘考核条件的应聘者在进入校门前,应在校门口指定通道依次排队且间隔1米以上,避免拥挤,按照“更换口罩、行李消毒、查验安康码、体温检测、验证进校资格、查验证件、考核现场二次核验”的流程进入校园。

1)更换口罩。应聘者进入校门时需更换途中所佩戴的口罩并进行手部消毒,佩戴学校免费发放的口罩后在通道内继续前行。

2)行李消毒。应聘者更换口罩后依次排队,相隔1米以上距离,由学校工作人员对应聘者随身携带的行李进行消毒。

3)查验安康码。应聘者需在校门口用手机扫描安康码二维码,经行李消毒后现场连同身份证一同出示,安康码显示为绿色的应聘者可以继续前行,安康码显示为红色或者黄色者按照《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予以处置。

4)体温检测。通过安康码查验后,应聘者按照指示牌指引依次排队进入测温通道,全程人员相隔1米以上距离,避免拥挤,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者继续前行。

体温异常者由校区医院医务人员现场复测体温,如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按照《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及时予以处置。

5)验证进校资格。通过体温检测后,身份认证通过的应聘者应继续前行,身份认证未通过的应聘者进入临时等待区,由工作人员现场联系招聘老师进行身份确认,确认后方可继续前行。不在学校通知应聘名单内或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应聘者不准进入校园,工作人员应对其予以劝返,对不服从疫情管控和学校规定者严肃处理。

6)查验证件。应聘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批准参加应聘的证明材料,前往资料查验处进行身份信息核验认证和登记,换取准考证后进入学校。

7)考核现场二次核验。应聘者按照规定路线到达考核现场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及身份验证后方可进入考场。

3.出校流程

应聘考核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照指定路线从校区北大门立即离开校园。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校内管理要求

1)应聘者进入校区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沿指定路线行走。

2)沿途设置隔离通道,并安排特勤人员监督,不可越道。

3)考场设置隔离区,并安排医护人员,有紧急情况及时汇报。

4)对应聘人员不安排校内住宿和用餐。

5)参加招聘考核人员进出校时务必按照上述流程和要求进行。

2.招聘考核要求

1)符合考核条件的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21年国防教育教师(辅导员岗)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附件2),连同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务必在202175日(周一)中午12:00之前发至邮箱xczp@hfut.edu.cn。个人应当对所填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自觉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考核质量。笔试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其他要求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场规则》。面试按照考核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执行。

3国防教育教师(辅导员岗)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满6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我们会在78日中午通知参加心理测试及面试人员,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不要离学校太远。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21年国防教育教师(辅导员岗)招聘应聘人员信息表.xls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招聘应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