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红色教育”主题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42

629日,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计算机与信息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柏垫镇姚村参观英烈山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色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英烈山纪念馆前,鲜艳的党徽熠熠生辉。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纪念馆航空国防展厅,一张张历史的图片、一件件遗留的物品、一段段感人的视频,生动地展现了“自力更生、协同作战、顽强拼搏、创新图强”的预警机精神。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英雄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仰。在姜兆能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40位英烈面前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初心使命、筑就了信仰之基、汲取了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我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为工大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汤文静/文 姜兆能/图 欧阳一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