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3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72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党支部共同前往云乐镇吕辉烈士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党史缅怀先烈,百年辉煌永葆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局长傅巍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肃穆而立,认真聆听了吕辉烈士英雄事迹,并向烈士遗像敬献了鲜花。大家以简朴而庄重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方留一行参观了旌德云乐灵芝生产基地和旌德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并结合灵芝产业发展就产学研融合工作进行了交流。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是宣城市“产业脱贫优秀企业”,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当地脱贫工作做出了贡献。

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赤诚为民、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促使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通过了解旌德云乐灵芝产业的发展,大家深切体会到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努力实现美好生活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区党支部与宣城地方党支部的联系,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有效促进校区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




                 (童晨/文 吴志鸽、徐海峰/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