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6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76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影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巨制《第一大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与校区科级及以上干部、党员和教师代表一起观看了影片。

《第一大案》通过对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件的艺术再现,还原了昔日战斗英雄腐化堕落为人民罪人的历史原貌,案件引人深省、发人深思,展现了我党在百年奋斗路中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务必以史为鉴、防微杜渐,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做到进不失廉、退不失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