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光荣在党30年”及党员“政治生日” 纪念卡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42

71日上午,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了“光荣在党30年”及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颁发仪式。校区部分党委委员、党龄30周年及以上党员、入党日期在71日左右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

仪式上,方留和校区党委委员先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光荣在党30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卡。经济贸易系主任黄顺武、科研办公室王纯贤副教授作为老党员代表作了感想发言,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是十分伟大和令人惊叹的,要以史为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奋斗新征程。过“政治生日”的新党员代表工程素质教育中心教师王瑛表示,能参加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很惊讶也很欣喜,未来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为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方留向新老党员们送上了祝福,希望大家继续以昂扬姿态努力工作,推进校区新发展。

方留近期还代表校区党委开展了党员慰问活动。



(桂冬/文 综合/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