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市体育中心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796

广大师生员工:

为丰富校园体育生活,激发师生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大家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经与宣城市体育中心协商,达成日常开放、培训优惠协议。凡我校师生员工到宣城市体育中心锻炼,均可以享受优惠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惠内容

(一)凡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学生一年可办理一张储值卡,储值卡优惠措施为:充值500元,送250元,卡值750元,附赠5张游泳券(每张价值40元);充值1000元送500元,卡值1500元,附赠12张游泳券(每张价值40元)和10张日常开放券(每张价值25元,10张日常开放券可抵3张游泳券)。此卡后期一次性充值超过1000元,每超过1000元可享受活动优惠,上不封顶;不满1000元的不享受此活动优惠。

(二)凡合肥工业大学师生,持有效证件前来宣城体育中心单次消费游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项目,一律半价。

 二、储值卡使用标准

(一)宣城体育中心日常开放项目通用,按照项目价格进行结算扣费。

(二)可充值,可分次使用,不兑换,不找零。

(三)记名卡种,可挂失,遗失补办需支付工本费20元。

(四)单日刷卡不限次数。

 (五)此卡有效期3年。

 三、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校区工会联系。


 

校区工会 

2021714